top of page
公司簡介
SCAN ATTENTION

深圳深港榮利直通巴有限公司是深圳特區首家從事粵港直通客運的合資企業,成立於1984年,是深圳深港(集團)有限公司與香港榮利機構合資組建的粵港直通客運專營企業,隸屬深圳巴士集團

 

  公司擁有粵港直通客運車100輛(其中,豪華營運大巴80輛、商務車20輛),業務覆蓋香港和廣東省各地。為保持車輛良好性能確保乘客有安全舒適旅程,車隊維修部人員掌握維修專業知識配備齊全,更設有緊急維修小隊,務求以最快時間搶修減低對乘客影響。

 

更於1998年成立榮利旅遊服務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香港及中國各地酒店代訂服務,並提供主要服務線路直通巴車票代售服務。30年發展,經歷市場沈浮,公司認真履行社會責任,默默堅守,為粵港兩地交流做出應有的貢獻。

about-us_001.jpg
about-us_001-2.png
about-us_002.jpg
成長足跡
HISTORY

・  市政府外事接待主要用車

・  接待科特迪瓦總統訪問深圳

・  接待英國參議會官員訪問深圳

・  2011年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

      運動會跨境抵離服務指定承運商

2011年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公司作為運動會跨境抵離服務指定承運商,獨立承擔了大運來賓的抵離工作。承辦季運動會期間,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先生、市長許勤先生、香港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深圳市交通委主任黃敏先生、副主任馬勇智先生等領導來到公司在香港機場、深圳灣口岸、大運村等抵離服務現場視察。

公司以高度的責任心和飽滿的工作熱情,為來自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7,000多名參會人員提供了安全准點、便捷、舒適的交通運輸服務,運送人員28,889人次,運行車輛2,373車次,以良好的精神風貌贏得了海外賓客的普遍贊譽,為大運會的圓滿成功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榮利大巴車接送大運會官員

bottom of page